一站式公司醫保網上平台

Bowtie 網上平台介面清晰易用,幫你慳錢、慳時間。

簡單幾步,公司醫保自己都搞得掂!
申請投保
1.  索取報價

你可以瀏覧 Bowtie 公司醫保專頁,了解我們提供的團體醫保計劃。如果想了解更多,可以透過網上表格聯絡 Bowtie 公司醫保專員索取報價!

2. 交齊資料

開始投保前,你需要登入僱主平台,按指示提交所需文件、新增成員資料,並填妥計劃生效日期、聯絡人資料和付款方式,方可完成申請程序。批核保單需時,我們會儘快處理!

最快 5 天批核保單
提交申請後,我們會儘快審核資料及文件。如有需要,Bowtie 公司醫保專員可能會聯絡你查詢進一步資料。完成核保後,你將會收到保單成功批核通知。
了解 Bowtie 公司醫療保險計劃 →
管理保單
1.  新增或移除成員

計劃生效期間,如果需要新增或移除計劃成員,只需到「成員名單頁面」輸入所需資料,5 分鐘即可完成。相關保費變動會於續保時詳細列明。

2. 查閱保單資訊

你可以隨時隨地登入僱主平台,查看保單詳情、計劃資料、帳單紀錄等。

3. 申請索償

同事可以隨時登入僱員平台,網上提交索償申請。只需回答幾條簡單問題,上載相關文件,最快 5 分鐘可完成。

專業貼心的客戶服務

網上平台固然方便,但是當遇到問題時,Bowtie 的客戶服務專員也會為你隨時候命。我們會細心跟進你的保單查詢,處理索償問題,並在需要時協助你填寫網上表格。

如你有任何有關保單的查詢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!
聯絡客戶服務部
星期一至五: 9:30am – 6:30pm
星期六: 10am – 2pm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聯絡客服
備註
有關產品詳細條款及細則,請參閱相關產品網站及保單。顧客應按公司實際需要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。